追加再追加! 四分钟了解51亿元预算案如何帮到你

字体大小:

我国将从明天(4月7日)起施行史无前例的严格措施,关闭全国所有提供非必要服务的工作场所,阻断冠状病毒在社区传播的趋势。

从个人到企业,从生活作息到经济活动,势必受到极大打击,官方已预估今年全年的经济将萎缩1%至4%。

继早前的团结预算案(Unity Budget)与坚韧团结预算案(Resilience Budget),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再度加码,在国会发表新一轮经济援助配套“同舟共济预算案”(Solidarity Budget),增加对全国上下的经济支持,以“长痛不如短痛”的方式,力求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这使得三大预算案的总拨款额累计近600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2%,整体财政赤字进一步扩大至443亿元,占GDP的8.9%。

从小市民到企业主,从自雇人士到打工仔,同舟共济预算案究竟如何进一步帮到国人?请看视频,一探究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