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线抗疫人员和客工致谢 国人集体高唱《家》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的家,给我,一双坚定翅膀。我的梦,不论在何方……一生的爱,唯有家。世世代代,温暖的家。”

今晚(25日)7时55分,全岛不少社区传来美丽悠扬的歌声。在本地音乐人李迪文(Dick Lee)的带领下,不少民众一起高唱了他创作的爱国歌曲“Home”(《家》)。在这个冠病疫情的艰难期间,公众纷纷借由这个大型卡拉OK活动向前线工作人员和客工表达感激,也提振国人士气。

除了李迪文,参与演唱的艺人还有陈泂江、陈凤玲、林慧玲、Vernetta Lopez、Rahimah Rahim、Shabir和Taufik Batisah。这个“Sing Together Singapore!”活动由新传媒、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电台、mm2、So Drama! Entertainment、AsiaOne、AIPRO等媒体机构协办,并获得Gov. sg和国防部中央国民教育司(Nexus MINDEF)的支持。

?This is home... ?

From our Intrepid crew - singing together from their home for the coming weeks.

#SingTogetherSingapore #StayHomeForSG #SingaporeTogether
#DefendingOurEveryday #ForwardWithFortitude

Posted by Republic of Singapore Navy on Saturday, April 25,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