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没派代表参加华语电视辩论 工人党道歉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工人党昨晚(7月1日)没派代表参加首场全国华语电视辩论,秘书长毕丹星和主席林瑞莲向华语电视群众与工人党的支持者道歉。

两人今早在高文熟食中心走访阿裕尼集选区的选民前,先接受媒体访问,一开始就分别以英语和华语向只懂华语的工人党支持者致歉,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心。毕丹星解释说,党内仍有能够用英语与华语和选民交流的候选人,他们也能发表讲话,但要能胜任一场华语辩论,还需要拥有更高华语水平的人才。

他认为,工人党仍须努力招揽多元人才,尤其希望下来能吸引更多年轻的双语双文化人才加入该党。

“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先对公共服务有兴趣。”

他指出,工人党今天会派代表参加zaobao.sg举办的《报告选民》华语直播节目。节目将在下午6时30分播出,也邀请了人民行动党和新加坡前进党代表。

工人党前秘书长刘程强本届大选不参选,再加上昨晚华语电视辩论,受邀的四个政党中,唯工人党缺席,引发关注,一些人也质疑现在的工人党是否不重视华语群众。工人党昨晚只派了代表、盛港集选区候选人林志蔚参与英语电视辩论。

刘程强今早也陪团队一同走访阿裕尼集选区选民,在场的也有后港区前议员方荣发。他也已宣布不参选。团队中新成员、中委严燕松用华语向记者解释,他在刘程强之前跌倒住院的那阵子如何在选区帮忙处理事务,与居民交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