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协首次主办加上艺人“自家频道” 今年农历七月歌台直播料超过百场

字体大小:

芽笼士乃民众俱乐部管委会主席许志杰说,为了继续把欢乐带给观众,也让更多草根艺人有收入,同时保留七月歌台传统,团队决定邀请皓皓来策划13场歌台节目,每逢周一、三、五直播。

人民协会首次主办农历七月歌台直播,随着今年实体歌台全归零,芽笼士乃民众俱乐部从昨晚连办13场网上歌台,加上许多艺人都通过面簿来直播迷你带货歌台,疫情下的新式七月歌台估计超过百场。

原名程世文的“千变王子”皓皓(38岁)本月在芽笼士乃民众俱乐部主持了第五场“皓哥皓声音”歌台直播后,宣布农历七月期间该处将主办13场歌台,每逢周一、三、五直播。

昨晚8时45分开始的两小时直播歌台,除了主持人皓皓,表演艺人还包括朱慧真、张雄、林晓婷和陈建彬。

皓皓又说又唱主持开场后,记者问他与往年的七月歌台有何不同,他笑说:“平时跟台下观众还有点距离,直播感觉镜头好近哦,会不自觉往后退。”

芽笼士乃民众俱乐部管委会主席许志杰(46岁,体育活动策划公司老板)说,相信这是人协属下的民众俱乐部历来首次主办七月歌台直播。全岛共有108家民众俱乐部。

逾半数节目邀请艺人 以迷你歌台说唱方式直播

他说,随着冠病疫情在本地暴发,团队就推出“虚拟民众俱乐部”的概念,通过网络直播开办各类歌唱、烹饪和运动节目,超过半数是请歌台艺人以迷你歌台的说唱方式直播。

许志杰说,疫情期间大家情绪都比较低落,为了继续把欢乐带给观众,也让更多草根艺人有收入,同时保留七月歌台传统,团队决定邀请合作愉快的皓皓来策划13场歌台节目。

他说,民众俱乐部是根据市价邀请艺人登台,也感谢皓皓“收友情价”主持和策划。他透露,主办当局是通过常年的开斋节市集筹得的经费,以及与东南社区发展理事会合作,支付艺人的表演费。

他透露,除了4月6日因病毒阻断措施停播一个月,从3月16日至今每天不间断制作直播节目。“我们认为疫情后还可以继续做,因为能以轻松方式与更多居民联系,介绍政策。”

目前,丽星娱乐制作总监陈志伟(44岁)已敲定29场七月直播歌台、音乐会系列和国庆歌台,群星台主卓建龙(53岁)已敲定六场,加上许多艺人“打造自家频道”,在面簿以说唱直播方式来搞迷你带货歌台,“广义的七月歌台”估计超过百场。

换句话说,这个七月就算不出门,每晚也可平均看三场直播歌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