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有何事?

字体大小:

社区发展理事会,顾名思义,就是要推动各社区的发展。而肩负起领导各社理会重任的市长们须具备哪些特质呢?是要准备好“包山包海”,什么都做,还是得“厚”着脸皮,才能为居民争取到最佳福利?社理会具体的工作又有哪些?

配合本地五位市长今天正式宣誓就职,zaobao.sg记者与西南区市长刘燕玲、西北区市长任梓铭和东北区市长朱倍庆进行了访问,好让大家更了解市长们平时的工作点滴。

就好比刘燕玲所说的,市长的工作可谓“包山包海”。他们需要领导社理会汇集并整合社区资源、加强伙伴网络、充当各社群之间的联系者等。

除了服务本地社群,很多人或许也不知道,市长其实也得代表新加坡站上国际舞台与其他市长交流,分享经验。

究竟深入社区的这些年,市长们是如何为居民谋福利,又有哪些善心人士的暖举带给了他们更大推动力,想更努力把工作做好呢?

就让zaobao.sg带你走入社区,更了解社理会和市长们所扮演的角色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