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早报》和“思想中国”推出双语图片集《奠基人足迹:新中建交30年》

字体大小:

建国总理李光耀一生访华33次,他在这些访问中看到的一景一幕,塑造了他对中国的理解。访问时拍下的画面,都是新中建交史中,值得细细品味的一道缩影。

配合新中建交30周年纪念,《联合早报》和华文媒体集团旗下英文电子杂志“思想中国”10月3日正式推出双语图片集《奠基人足迹:新中建交30年》(In the Founders’ Footsteps: Singapore-China Diplomatic Relations),书中收录超过130张历史照片,概述了李光耀的访华经历,也呈现邓小平1978年来新访问的珍贵画面。 

《奠基人足迹》主编、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受访时指出,随着新中交往越加频密,两国人也很自然地相处在一起;但新中之间的交往其实有很多空隙和不同的层次,书中收录的照片,立体呈现了出这些被岁月尘封的历史细节。 

《奠基人足迹:新中建交30年》即日起,在各大书局出售。分平装本和精装本,售价分别是$38(含消费税)及$55(含消费税)。读者也可登录Zshop集品 https://bit.ly/2FueNSq,以优惠价32.10元预订平装本,优惠于10月15日截止。有意集体订购精装本的企业,可电邮hosf@sph.com.sg,与焦点出版总经理何雪芬联系。

点击阅读:新中两国领袖互致贺电 纪念建交30周年定格奠基人身影回首新中建交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