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因病例折返】游轮因确诊乘客返航 同船乘客赞:检疫非常严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量子号疑有乘客染冠病而提早一天折返,并已在滨海湾游轮中心靠岸。据受访乘客透露,游轮已在昨晚漏夜追踪与怀疑染病的乘客有过接触的人,其他乘客目前都留在客房里等候。

其中一名乘客June今早接受电台UFM100.3视像访问时说,船长为每个客房的宾客提供了四瓶的1.5公升矿泉水,并通过广播要求乘客留在房内,但并未说明他们几时可以下船。

据了解,所有乘客下船后,都必须先在游轮中心接受抗原快速检测(Antigen Rapid Test),结果呈阴性后才能回家。

据听众June反映,游轮上的所有检疫工作都是非常严谨的,比如乘客若要游泳,拿下口罩,走两步,就有工作人员告知不可以在某个地方没有戴口罩。所有人都必须使用“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应用或携手防疫器扫码。

【独家!最快!唯一!今天最大条!】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量子号有个冠病确诊个案,提早一天回航。UFM100.3与听众第一时间连线!

Posted by UFM100.3 on Tuesday, December 8,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