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工逐步恢复使用宿舍内公用设施

字体大小:

随着本地疫情连续数月保持稳定,人力部旗下专门为照顾客工群体的“保障、关怀与接触小组”(Assurance, Care and Engagement Group,简称ACE)从上个月起已开放让宿舍业者申请让客工再次使用宿舍内的公用设施以及进行小组活动。

ACE西区总部指挥官陈放群受访时指出,本地50个客工专用宿舍以及速建宿舍,已有约30个宿舍申请获得批准,总共超过120多个项目恢复。

疫情高峰期被征用为抗疫指挥中心的宿舍游戏休闲室,时隔九个月,再次能听到人们玩游戏的欢呼声。原本能容纳约30人,现在只允许最多10个人同一时间在内里活动。电视房也每个时段允许五个人使用。户外体育设施以及健身房也再次开放。以上设施,客工不能随意进出使用,必须提早一两天预订时间段。

公用厨房则是最受欢迎的公用设施。客工超过九个月没有尝到“家常菜”,能再次烹煮自己喜欢的佳肴,令他们喜出望外。另外,该宿舍也恢复售卖有酒精的饮料,让他们每天从中午至下午4时和晚上8时至10时可以在宿舍内指定地点饮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