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犬同做瑜伽

字体大小:

冼洁莹毕业后决定要追求自己的梦想,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事业,创办本地首个与狗儿一起学瑜伽的课程,还定期把一部分的盈利捐给本地狗儿收容所。

狗儿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也是练习瑜伽的最佳伙伴?

大学生毕业后决定要追求自己的梦想,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事业,创办本地首个与狗狗一起学瑜伽的课程,还定期把一部分的盈利捐给本地狗儿收容所。

一年前,还在念大学的冼洁莹(23岁)偶然从伦敦的朋友那里听说了宠物瑜伽,这种瑜伽让参与者在做瑜伽的当儿,能有可爱的小狗陪伴在他们身旁。

已经在两年前完成了瑜伽导师认证课的冼洁莹说:“身为一名瑜伽爱好者,我对这个想法感到非常兴奋。我开始想,新加坡有很多人喜欢瑜伽也喜欢小狗,这个课程在这里也一定会受欢迎。”

她指出,经过市场调查后发现狗狗瑜伽课程有着很大的潜力,因为目前可让主人与宠物一起参与的活动不多,没有养宠物的人也很少能够有机会与狗狗互动和玩耍。

在毕业前最忙的学期里开始创业,对冼洁莹来说是一个陡峭的学习曲线,从头到尾一手包办一切的她得学习注册公司、处理税务、开展社交媒体活动、会计、处理法律保护文件等。

冼洁莹曾经考虑在毕业后先找一份全职工作,但最终还是认为应该趁年轻勇于冒险,尝试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物。

对于能够通过自己开办的课程传播爱和正能量,除了让前来上课的人都带着灿烂的笑容离开,也能够定时捐赠一部分的盈利给本地的狗儿收容所,冼洁莹说:“我非常喜欢我正在做的事情,我喜欢与狗狗接触并与他人分享爱,我也庆幸我的课程能够为社会做出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