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第6集 加冷连环劫杀案 断掌高材生:我没有怨恨只有遗憾

字体大小:

2010年5月,四名来自马国砂拉越的客工在加冷一带干下一连串抢劫。他们在八小时内持械打劫四名男子,导致一人丧命、三人重伤。当时只有19岁的洪雋衡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他在遇袭后,因伤势严重而昏倒在草地上,等了九小时才被人发现。

洪雋衡被砍伤的手掌,因细胞坏死而必须截除。这七年间,洪雋衡在失去一个手掌后完成了国民服役、在美国念完了大学、开始在当地的顾问公司任职。

即便加害者差点夺走了他的性命,洪雋衡并没有怀抱任何恨意,反而以包容来原谅他们的过错。这集的《封面人物》,让洪雋衡和他的父母,与你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

【其他《封面人物》故事】

全新访谈节目《封面人物》 人物专访系列《封面人物》节目共13集,由早报数码记者赖彦志专访各个曾经登上报章头条的新闻事件主角,为观众揭露他们的心路历程以及了解他们的近况。 点击观赏《封面人物》专访系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