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假期和小小拇指上网玩游戏

字体大小:

今年不能出国,不如和爸爸妈妈组队,上网玩游戏,在玩乐的同时学习新知识!

从12月5日开始的每个星期六,《小小拇指》将推出半小时的亲子线上节目《小小拇指创玩时间》,让你和家人一起玩游戏、做手工、学儿歌,快乐地度过假期。

《小小拇指创玩时间》共有四集,从12月5日到12月26日,每个星期六早上10时30分至11时,在早报校园平台、“拇指家族”面簿以及“小小拇指”面簿群组播放,适合5岁至小一的学生和家长一同收看。

约半小时的节目内容可不少,每期都有不同的主题活动、律动操、儿歌学习等环节,由新意元幼源的老师和大家一同进行。此外,每期还有奖猜谜游戏,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礼品!

《小小拇指》是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属下的学生报之一。这份刊物获得李光耀双语基金赞助,免费分发给3万多名幼稚园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

想要观看《小小拇指创玩时间》系列节目可点击这里

智慧全在指尖上 
早报校园 zbschools.sg 是一个让学生自主学习的数码平台。它汇集学生报旗下《小拇指》、《大拇指》和《逗号》的精彩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报道,让中小学生轻松读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