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兵团:深海探险(上集)

字体大小:

《拇指兵团》第一集,大拇指和好朋友小橙搭乘“泡泡七号”潜水艇到深海探险。

“泡泡七号”是万事通博士最先进的发明。它能够承受巨大的水压,尽管水压跟着海底的深度不停地上升,这艘潜水艇也能顺畅地行驶。

海底里居住了大约20多万种海洋动物不少特别的生物,它们形态多样、种类繁多,很多都是大拇指和小橙没有见过的。

首先两人先看到了翻车鱼和鹦鹉螺,之后还被巨鱿攻击。大拇指和小橙还会在海底深处发现哪些特别的海洋生物呢?观看视频一起去探险。


【拇指兵团】系列

  《拇指兵团》动画系列共7集,1月25日起两周逢星期一在zaobao.sg网站和早报校园网ZBSchools.sg更新,附有中英字幕。 这档节目是华文媒体集团属下的学生报与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合作推出的第三系列公共服务广播节目,以学生报刊物的“大拇指”为主角,让他和好朋友兵团们一起带领大家探索世界自然科学的奥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