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来挑战:机器人部署工程师

字体大小:

操作机器人有多难?在《新手来挑战》第一集,主持人叶慧馨和Glenn容启航去到星耀樟宜挑战当一日的机器人部署工程师。两人必须学会控制机器人,指导乐龄员工操控它们,并完成指定任务。

两位主持人都是首次近距离和机器人接触。容启航对电子产品的运用得心应手,听到要操控机器人就跃跃欲试。反之,叶慧馨操作起来有点笨拙。

每一集节目中,获得导师评断胜出的见习生可获得两分,若打成平手将各得一分。节目也融入观众投选环节,每集获得最多观众投选的见习生也可多加一分。四集的挑战过后,获得最多分数的见习生将会是最终的胜利者!

到底谁会在第一集节目中胜出呢?立即点击视频观看。

参加投选赢PUMA球鞋(1月27日至31日)

kan_jie_mu_ying_pumaqiu_xie__Small.png

这集节目里,你想看哪一位主持人和机器人唱歌跳舞呢?参与投选的朋友就有机会赢取由PUMA赞助的PUMA Suede Classic Trainers 球鞋一双(价值$129)。立即到Watzdot IG投票,结果将在2月1日的节目揭晓。


收看更多【新手来挑战】系列视频:

新手来挑战系列预告
挑战职业:食物造型师
- 挑战水产品质经理:带你游高科技渔场抓鱼又抓虾

《新手来挑战》由两位主持人容启航和叶慧馨到不同的行业体验当见习生,学习本地新兴行业所需的职场新技能,进行挑战。这档节目是华文媒体集团属下的学生报与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合作推出的公共服务内容基金节目,1月27日起两周逢星期三在zaobao.sg网站和早报校园网ZBSchools.sg更新,附有中英字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