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来挑战:销售不单靠一张口?!

字体大小:

无店员无现金购物

现在年轻人喜欢网购,因为便利且省时。本地不少商家为了顺应顾客新的购物习惯,巧妙运用科技,让实体购物有新的体验。

本地生活品牌店IUIGA也看准了多渠道零售的商机,在众多商店品牌纷纷转战网络时,选择反其道而行,目前为止已开设了16间实体店。

尽管去年疫情重挫零售业,根据新加坡统计局的零售销售指数(Retail Sales Index)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的总零售额约为40亿元。面对40亿元这么庞大的零售市场,商家还是得在实体店打造不一样的购物体验,才能分得一杯羹。

IUIGA的手机应用程序除了能让顾客在手机上购物,并且定时更新促销和最新产品的信息,在实体店面购物时更是少不了它。

店里的每样产品都有各自的QR码,让顾客能马上了解该商品的详细信息。之后,顾客可选择将商品加入虚拟购物车,用手机付款后,店员便会把商品装袋让顾客带走。

无现金支付、无需店员导购,IUIGA既把握了多渠道零售的商机,也实现了疫情下产生的“非接触式”服务的需求。

挑战职业:生活品牌店营运经理

《新手来挑战》来到了最后一集,两位见习生来到了IUIGA的生活品牌店,挑战当一日店长。

叶慧欣和容启航除了要摆设产品、还得当销售员招呼顾客。点击视频看看,两人谁会是比较称职的营运经理?

        观众朋友也可以到逗什么Watzdot IG去投票,为心仪的见习生加分。

参加投选赢PUMA球鞋(3月10日至3月23日)

kan_jie_mu_ying_pumaqiu_xie__Small.png

         每一集节目中都会有观众投选环节。参与投选的朋友就有机会赢取由PUMA赞助的PUMA Suede Classic Trainers 球鞋一双(价值$129)。


收看更多【新手来挑战】系列视频:

-新手来挑战系列预告
- 挑战职业:机器人部署工程师
挑战职业:食物造型师
- 新手来挑战:带你游高科技渔场抓鱼又抓虾

《新手来挑战》由两位主持人容启航和叶慧馨到不同的行业体验当见习生,学习本地新兴行业所需的职场新技能,进行挑战。这档节目是华文媒体集团属下的学生报与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合作推出的公共服务内容基金节目,1月27日起两周逢星期三在zaobao.sg网站和早报校园网ZBSchools.sg更新,附有中英字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