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tion Friends》让John Cena变身“温柔巨人”

John Cena、Rel Howery、Yvonne Orji和Meredith Hagner(图/取自Vacation Friends Youtube)
John Cena、Rel Howery、Yvonne Orji和Meredith Hagner(图/取自Vacation Friends Youtube)

字体大小:

Disney最新电影《Vacation Friends》正式上映,剧中演员John Cena、Rel Howery、Yvonne Orji、Robert Wisdom、Andrew Bachelor以及导演Clay Tarver出席线上记者会大谈电影,笑料不断。

记者会一开始,主持人身穿花衣,带着一副夸张的太阳眼镜,欢迎大家来到“线上派对”。接着,主持人要每位演员介绍他们饰演的角色。

记者会的气氛让人感到轻松,带出“派对”的感觉。   

“温柔巨人”John Cena与Rel相处融洽(图//取自Vacation Friends Youtube)

摔跤选手John Cena摇身一变成为“温柔巨人” 

身为美国职业摔跤选手的John Cena,长相俊俏、身型高大。当他被问到饰演“温柔巨人”有什么感想时,则是害羞地低下了头。剧里的他饰演一个看似“坏人”的角色,其实内心却是个情绪化、无比温柔的人。John Cena说:“我很喜欢剧里的反差。我有着庞大的身躯,所以这个反差让我觉得很有趣。剧里的我看似凶悍,却很喜欢向Rel撒娇、讨抱抱、轻吻他的额头等”。

旅行时认识的“朋友”

导演Clay Tarver在旅行时,也像剧里一样结识过有趣的“朋友”。旅行时认识的“朋友”,真的称得上是朋友吗?旅行时,我们往往会把各种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因此很常看到彼此松懈的一面。当大家回归正常生活后,各种压力又开始浮现。这时的你还能像剧里一样,和旅行时结识的人当“朋友”吗?

两对不同种族的情侣(图/取自Vacation Friends Youtube)

演员大谈种族问题

种族问题是近几年来被高度关注的一个话题。记者会进行到一半,有记者发问:“Vacation Friends虽是一部喜剧,但有观众注意到这部剧正尝试打破对种族的刻板印象。所以,这部剧有没有想要表达的社会讯息?”

对此,Rel Howery表示这部戏的奥妙之处在于“人性化”。他接着补充:“这部剧之所以奥妙,是因为故事打破了对不同种族的刻板印象。这部剧并没有局限于黑人该做什么事,白人不该做什么事。反而是以人类的视角来编写。例如,大家普遍认为黑人结婚时,是不会举行那么正式、隆重的婚礼。但在剧里,我们就举办了一个超盛大的婚礼。这部剧没有想要特别表达什么社会讯息,只是想要告诉大家,我们都是普通人”。

Yvonne Orji则说:“我们在看电影时,通常都是黑人演员在饰演搞怪、捣乱的角色。但是在这部剧里,却是相反的。黑人情侣较保守,白人情侣做事比较疯狂。黑人情侣想安稳度过假期,但白人情侣做事却不按牌理出牌,让人无法预料”。

演员们一致同意这样的故事情节,让整部电影变得爆笑了起来。                                                      

《Vacation Friends》集合搞笑、温馨和感动为一体,现已在Disney+付费上映。一起去看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