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韩星无预警开设IG “出师不利”引粉丝爆笑

大咖韩星纷纷开通Instagram账号。(图/孔刘、李政宰IG及BTS面簿)
大咖韩星纷纷开通Instagram账号。(图/孔刘、李政宰IG及BTS面簿)

字体大小:

近来,大咖韩星不约而同在社交媒体Instagram(IG)上开设账号,揭下神秘面纱与粉丝分享生活。zaobao.sg整理几组韩星IG的趣味内容,来看看人气韩星如何在IG上吸粉!

防弹少年团(BTS)

防弹少年团(BTS)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6日宣布,BTS将迎来出道8年来的第二次长假,因此会缺席年末各大电视台的颁奖典礼。而休假消息刚宣布不久,成员们便无预警在IG上开设个人官方账号:RMVJ-HopeSUGAJin智旻柾国令粉丝惊喜不已。

7人中最吸睛的是成员柾国的账号名字。刻意漏掉“j”和“k”(他的英文名字代表字母)他将英文字母打了一遍作为自己的IG账号,非常搞怪。他在之后也上传了一个关于迈尔斯·布里格斯的性格分类法(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简称MBTI)的帖子,但不到几小时就删除。删文后柾国在限时动态上抱怨,“人们都说这东西是不会放在帖子里的,IG感性到底是什么啊”,惹得粉丝捧腹不已。而SUGA首PO是张风景照,几小时后他把风景照删掉,上传了一张纯红色的照片写道,“IG真的好难啊”,成员JIN调侃图片外,V更是留言让他去看YouTube教学,互动非常有趣。

而V自己也因IG闹出了小笑话。他不小心“手残”而点击追踪了Blackpink成员Jennie的IG账号。虽然之后就立即取消追踪,却还是被眼尖的粉丝发现。V随后在与粉丝互动的平台Weverse上问粉丝,“有没有可以不显示IG推荐的方法呢?IG真可怕”,解开追踪Jennie账号的谜团。

看来这群世界级巨星要好好经营IG,还有很长的一段“学习之路”要走。不过BTS成员的账号开设不到24小时,已各自突破1500万的追踪数,其中最高的成员是V,截稿时已有1700万的粉丝数。

孔刘

出道20年,男神孔刘终于也开设了官方IG账号。首PO居然是张烤鱿鱼照,猜不透的搞怪行径让粉丝捧腹不已。就在粉丝们纷纷敲碗想要帅气照片时,他紧接发了一张穿着球衣的背影照,还是没能让粉丝如愿见到帅气脸孔。

之后他上传了一个视频,分享他亲自到来到地铁站内,认证粉丝们为他准备,庆祝他出道20周年的应援看板。视频中,他穿着休闲,戴着鸭舌帽,站在看板前,突然他落下口罩露出招牌笑容,腼腆了挥了挥手,比了一个赞的手势。视频公开后在网络上也引起热议,地铁站人来人往,经过的路人都没有发现大明星本人就在身旁。

李政宰

提起另一个低调男神,今年因《鱿鱼游戏》红遍全球而开设IG账号的李政宰近期也因他的IG内容而造成话题,原因竟是因为他“拍照”和“录影”键傻傻分不清楚。他前阵子上美国知名主持人Stephen Colbert的节目时,拿出手机想要跟对方自拍,却按成“录影键”,两人自然和爆笑的互动在网络上曝光后引起讨论,他接着也上传了与Blackpink成员Jennie、Netflix总裁Ted Sarandos“自拍不成”的视频。看样子欧巴无心插柳柳成荫,这“整人自拍”已变成他独树一格的IG风格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