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讽“在姐姐婚姻里上蹿下跳” 小S高EQ回应3个字

小S被卷入姐姐的离婚风波中。(取自艺人IG)
小S被卷入姐姐的离婚风波中。(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汪小菲与大S(徐熙媛)离婚风波虽然看似日渐平息,但S家相关成员的脸书及IG等社交平台,仍不时出现挺汪小菲的中国网民“翻墙”来骂他们几句。

小S(徐熙娣)虽然由始至终没对此事发表意见,但在二女儿Lily生日当天分享为女儿庆生影片,仍遭网民讽刺:“在自己的婚姻里低三下四忍气吞声,却在自己亲姐姐的婚姻里上蹿下跳,真有你的”。对此小S只简单回应三个字“过奖了”展现了风度,让对方无话可说。

但也不是所有来留言的中国网民都是挺汪小菲的,也有支持小S的粉丝留言为她打气,包括中国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他说:“最美的Lily生日快乐!你(小S)是最好的妈妈和最独一无二的巨星!不要因为一些疯子和狗屎不开心,一切都会过去,爱你和你爱的人才重要,我们永远支持你!”也有人说:“我知道你这几天一定受影响,但是我还是要对你们家的女人表达敬意和爱意,事情总会过去,愿真善美永存!”。

小S日前为二女儿Lily(左)庆生,右为小S老公许雅钧。(取自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