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中小企业大师班邀专家分享 邻里企业如何开通数码营销

字体大小:

邻里企业如何通过数码渠道,包括新兴中文数码营销吸引顾客,以及采纳线上付款推动销售?《联合早报》主办中小企业大师班系列之二,邀请业界领袖和专家分享经验和心得。

这次的主题是“开通数码渠道,把握发展契机”。

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会长杨向明会以“邻里企业如何通过数码渠道吸引顾客?”为课题分享。他指出,“线上到线下”(Online To Offline)的营运模式适合邻里商店采纳,顾客在浏览邻里商家网站后,可前往住家附近的商店查看和购买所需商品。其他两位主讲者是星网商户销售与支付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陈秉荣,以及德仁营销创办人娄鹏。

陈秉荣将讨论如何采纳线上付款推动销售,而娄鹏则会介绍本地中文数码营销的新趋势,分析哪些渠道适合中小和微小型企业。

星网电子付款公司(NETS)首席执行官陈明耀指出,这场疫情无疑加快了网上购物的速度。消费者的购物行为发生了变化。

“通过这次线上研讨会,我们希望让小型企业业者能更好地了解如何以数码方式吸引顾客,以及星网提供的支付解决方案配套如何支持它们线下和线上的业务。”

这场线上研讨会将在本月19日(星期二)下午3时至4时,通过ZOOM视频连线方式进行。

有兴趣参与研讨会者须预先报名,即日可上网到zbsme2.sphevents.com.sg免费报名。《联合早报》中小企业大师班由NETS呈献,支持伙伴是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