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新品

华为FreeClip 是耳机也是时尚配饰

FreeClip有一个“C形桥”,把它夹在耳朵上就能使用。(厂商提供)
FreeClip有一个“C形桥”,把它夹在耳朵上就能使用。(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各种无线蓝牙耳机充斥市场,多数看起来大同小异,华为最近推出的FreeClip真无线耳机却成功打破框框,以独特的耳夹设计鹤立鸡群。

FreeClip是一款开放式耳机,单只耳机重量仅5.6克,并以全新的“C形桥”将球形发声系统与豆形电池系统连接起来,佩戴时把耳机夹在耳朵上,宛如一件时尚配饰。

FreeClip采用触控方式,搭载10.8毫米双磁驱动单元,逆声场系统可减少声音泄露,确保声音精准进入耳道。

耳机支持SBC、AAC和L2HC音频编码,并具备自适应识别左右音频功能,佩戴时无需区分左右耳机,就能自动切换对应声道,非常方便。续航方面,FreeClip支持8小时音乐聆听,搭配充电盒的话,总续航时间达36小时。

▲售价:$29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