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新品

苹果突发布新MacBook Air AI功能更强

新MacBook Air外形跟上一代相同,搭载最新M3处理器。(苹果提供)
新MacBook Air外形跟上一代相同,搭载最新M3处理器。(苹果提供)

字体大小:

苹果在毫无预告或举行发布会的情况下,于本地时间星期一(3月4日)晚上突然发布最新的Macbook Air笔电。新笔电外观设计跟上一代相同,有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屏幕大小,都搭载最新的M3处理器,性能比上一代更快、更强。苹果称新MacBook Air比M1机型快60%。此外,新图形处理器也让MacBook Air实现更精准的光照、反射和阴影等效果,营造更为真实的游戏体验。

除了M3处理器外,新MacBook Air还支持Wi-Fi 6E,并提升视频通话中的语音清晰度。新笔电在合盖状态下可外接两台显示屏,过去只能支持一台显示屏。苹果也称MacBook Air拥有更强的AI功能,用户可实时语音转文本、翻译、生成图像等。新笔电具有长达18小时续航时间,3月8日起在本地销售。

▲售价:$1599起(13英寸),$1899起(15英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