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起奥密克戎登陆 防疫政策不变 巴育:泰继续打开国门吸引国际游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发现首起境外输入冠病变种毒株奥密克戎病例,但首相巴育表示,暂不会因为出现新毒株感染病例而改变目前的防疫政策,将继续打开国门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赴泰旅游,但强调民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自上月15万国际旅客入境泰国自11月1日重开国门恢复接待国际游客以来,已有超过15万名国际旅客通过各大国际机场入境泰国,在入境病毒检测环节,查出约200起确诊患者,占比约为0.13%。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当天也称,奥密克戎毒株没有对泰国旅游市场的恢复造成明显影响。国内游市场复苏情况良好,政府推出的国内游补贴计划吸引了大量民众参加,补贴名额已接近满额,年终国内旅游出行和酒店预订情况与去年接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