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些国家列为高风险 王乙康:不影响我国谈商旅游走廊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期有些国家把新加坡列为冠病高风险国家,不过这不会影响我国与其他国家洽谈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Vaccinated Travel Lane)。

过去一周,美国和德国先后提高对新加坡的旅游警戒水平。针对这点,卫生部长王乙康昨天在记者会上答复媒体提问时说,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不会因此受影响。他指出,这些国家是对自己的国民发出旅游劝告,通知他们新加坡目前的冠病病例较高,提醒他们到访时做好防疫措施,但这不会影响通过旅游走廊计划出国的新加坡人或本地居民。

“每个国家都经历过疫情高峰期,大家都知道这是必经之路,到了某个阶段疫情就会稳定下来,病例也会跟着下降。各国都希望能合作维持国家间的联系,以及人民间的往来,所以我不认为我们会因此停止合作,不再共同开启接种者旅游走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