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四刀闯友屋砍伤三人 男子监九年九个月

再努丁去年6月6日在惹兰红山第2座组屋砍伤三人。(档案照)
再努丁去年6月6日在惹兰红山第2座组屋砍伤三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惹兰红山骇人血案,狂男精神错乱,带四把刀到友人住所,见人就砍,导致三人受伤,今早(5月25日)判坐牢九年九个月。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骇人血案发生在去年6月6日清晨,地点是ABC砖厂巴刹和熟食中心旁的惹兰红山第2座组屋二楼单位。三名伤者是楼下咖啡店工作的摊位助理,并不认识袭击者。

袭击者是现年49岁的再努丁,今早承认三项持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的罪行,判坐牢九年九个月。由于他在假释期间犯案,因此得多坐400天牢。

调查揭露,被告和事发单位的其中一名男房客相识,两人曾相约在被告的住家吸毒。去年5月,被告开始发奇怪短信给男房客,认为对方针对自己,甚至还发恐吓短信。

案发当天,被告一早带着一把刀、一把菜刀和两把美工刀上门。进屋后,被告打开第一个房门,见人就砍,第一名伤者阮施顺(39岁)被砍多刀,惨叫声把室友李凤玉(59岁)吵醒。李凤玉立即向被告挥拳,试图阻止被告。岂料,被告转身就把李凤玉推倒在床,转而攻击她。

听见尖叫声,两名房客黄晨伦(24岁)和戴德焱(18岁)也去帮忙,试图压制被告,但过程中,黄晨伦也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5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