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波尔图争出线名额 体米体马都须看人脸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B组仍陷三角战。波尔图手握一分的优势,明晨如果在主场击退体育马德里,体育米兰即使成为利物浦本季欧冠连胜战绩的终结者,也还是得和体马一同打道回府。

本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尾声,16强当中已有11队诞生,但B组的形势依旧混乱,谁将与英超球队“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携手晋级16强,仍存在着一个大问号。

由英超传统劲旅利物浦、七届冠军意甲的体育米兰(AC Milan)、2015-16赛季亚军西甲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及葡萄牙劲旅波尔图(Porto)组成的B组一开始就被视为“死亡之组”,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利物浦竟一骑绝尘,在前四轮全胜后,提前两轮锁定16强参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