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场弗雷德立功 朗尼克执教曼联开门红

弗雷德(17号)为曼联射入制胜一球。(路透社)
弗雷德(17号)为曼联射入制胜一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td)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继续他们的英超复苏之旅,分别在前天的联赛击败对手。

红魔1比0力克水晶宫(Crystal Palace),热刺则以3比0轻取榜末的诺里奇(Norwich)。

红魔与热刺本赛季都曾经历不顺心的日子,也导致两队主帅先后下课。曼联在球队1比4惨败给沃特福德(Watford)后,炒掉原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更早之前,热刺在六场比赛输掉四场败仗后,也宣布炒掉葡萄牙籍主帅努诺(Nuno)。红魔与热刺目前分别由朗尼克(Rangnick)与孔特(Conte)执教。

前天对垒水晶宫的比赛,是红魔新帅朗尼克首次为球队在场边督军,在这场看似将以和局收场的比赛中,巴西中场弗雷德(Fred)第77分钟攻入制胜球,让这名德国籍主帅以一场胜利开始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执教生涯。

虽然在球赛最后阶段面对水晶宫的反击,红魔还是坚守城池,这点令朗尼克非常满意。

他说:“我们需要守住完整城池,我们只进行了一次训练,我非常满意,球员做得比我预期的更好。”

拿下三分后,曼联以24分在积分榜来到了第六位,距离第四名的西哈姆(West Ham)只有三分的差距。

热刺轻取诺里奇

另一方面,托特纳姆则在主场以3比0轻取榜末球队诺里奇。卢卡斯·莫拉(Lucas Moura)在开赛后10分钟拔下头筹,桑切斯(Scanchez)第67分钟锦上添花,韩国球星孙兴慜在第77分钟攻入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

热刺目前在积分榜上以25分排名第五,落后西哈姆两分,不过有一场比赛在手。

前天的另外两场比赛,利兹(Leeds)主场2比2踢和布伦特福德(Brentford),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则在主场2比1拿下“狐狸”莱斯特(Leiceste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