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者已掌控新海逸集团逾89%股权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正在全面收购新海逸集团(SingHaiyi Group)的Haiyi Treasure私人有限公司(下称收购者)已掌控新海逸集团89.18%股权,非常接近献议转为无条件的90%持股门槛,这也是收购者可行使权利强制收购其余股权并把集团除牌的门槛。

收购者是新海逸集团大股东唐逸刚和陈怀丹夫妇拥有的投资控股公司。新海逸集团今晚(12月3日星期五)透露,收购者及合伙已经掌控37亿5633万股或89.18%股权。

一旦收购者掌控至少90%股权,它提出的全面收购献议将转为无条件,意味着只要股东接受献议,就肯定能够把股票以每股现金0.117元的收购价,卖给献议收购者。

收购者是在11月9日宣布将提出收购价为每股现金0.117元的有条件全面收购献议,并表示旨在把公司除牌,以便收购者有更大的灵活性管理集团的业务。收购者因此表示,一旦掌控达90%股权,它将行使权利,强制收购其余未拥有的股权,并把集团除牌私有化。在宣布收购献议之前,收购者已获得拥有总计78.37%新海逸集团股权的合作伙伴承诺接受该收购献议。

新海逸集团今天股价持平于0.117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