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枫控股将寻求票据持有人同意豁免某些条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强枫控股(Keong Hong)透露其2023年到期的4800万元中期票据发生违约事件(Event of Default),公司将尽快寻求票据持有者同意,豁免信托契约和票据条件中的某些条款。但它表示,这并不表示对公司的现金流有任何影响,票据和利息到期时,集团和公司将有充足的现金资源支付和赎回。

该批票据年票息率6.25%,是强枫控股的2亿元多元货币中期票据发行计划下发行的第三系列(Series 003)。

强枫控股今天(12月3日)透露,公司分别在截至今年3月底(上半年业绩)和9月底(全年业绩),无法维持不少于2.00:1的息税折摊前盈利(EBITDA)与利息开销比例。这项不合规构成了票据的一个违约事件。

因此,该公司将会尽快寻求票据持有者通过特别议案,同意豁免票据契约中的某些条款以及因为上述的不合规而发生的违约事件。公司将在推展寻求票据持有人同意的行动时,透露更多的信息。

强枫控股今天股价持平于0.3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