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女生遇害案 另一嫌犯仍逍遥法外

失踪艺术学院女学生张玮凌(右图)遭杀害案,第一名嫌犯哈迈德·丹尼尔(左上)被控近一年半,第二名嫌犯拉吉尔(左下)仍未落网。(互联网)
失踪艺术学院女学生张玮凌(右图)遭杀害案,第一名嫌犯哈迈德·丹尼尔(左上)被控近一年半,第二名嫌犯拉吉尔(左下)仍未落网。(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失踪艺术学院女学生遭杀害案,第一名嫌犯被控近一年半,第二名嫌犯仍未落网。

这起备受关注的谋杀案今早(5月24日)再度过堂,嫌犯哈迈德·丹尼尔(Ahmad Danial,37岁)的代表律师在庭上透露以上消息。

涉案的两名男子中,只有哈迈德·丹尼尔于2020年12月17日被控上庭。事隔近一年半,律师指另一名34岁的男嫌犯拉吉尔(Ragil Putra Setia)仍逍遥法外,当局还在彻查他的下落。

哈迈德·丹尼尔涉嫌于2007年6月30日,凌晨1时39分至上午7时20分间,连同拉吉尔在马林台一个组屋单位,共谋杀害19岁少女张玮凌。

张玮凌在2007年6月29日失踪,警方13年后重新调查时取得突破,发现她已经被杀害。(档案照)

根据早前报道,拉萨尔艺术学院一年级学生张玮凌(洋名Felicia)在2007年6月29日失踪,警方特别罪案调查组在13年后重新调查时取得突破,发现她已经被杀害。

在印尼居住和工作

根据报道,拉吉尔近年都在印度尼西亚居住和工作。资深刑事律师阿莫勒(Amolat Singh)早前接受zaobao.sg访问时指出,印尼与新加坡没有签署引渡条约,如果嫌犯真的身处印尼,当地警方是否协助追查、逮捕并遣返嫌犯,得视印尼政府的意愿而定。

警方早前已完成调查工作,心理卫生学院也准备好哈迈德·丹尼尔的精神评估报告,但没有透露详细内容。案件展至7月19日再过堂。

如果谋杀罪成立,被告可能被判死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