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双胞胎谋杀案 父亲更换代表律师

被告叶俊宏涉嫌于今年1月21日,在武吉知马上段的翠绿岗弯游乐场旁的有盖沟渠里,亲手杀害11岁的双胞胎儿子。(档案照)
被告叶俊宏涉嫌于今年1月21日,在武吉知马上段的翠绿岗弯游乐场旁的有盖沟渠里,亲手杀害11岁的双胞胎儿子。(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知马双胞胎谋杀案,涉嫌亲手杀害两儿子的父亲,还押监狱长达十月后,选择更换代表律师。

被告叶俊宏(Xavier Yap Jung Houn,48岁)涉嫌于1月21日,在武吉知马上段的翠绿岗弯游乐场旁的有盖沟渠里,亲手杀害11岁的双胞胎儿子,叶育成(Ethan Yap E Chern)和叶凯胜(Aston Yap Kai Shern)。

新律师团队包括来自Tan Lee & Partners的资深刑事案律师朱时生,以及Advance Law律师事务所的拉扎恩(Muhammad Razeen Sayed Majunoon)律师。

被告换律师的具体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在1月23日首次被控上庭的被告,已还押监狱长达十个月。由于他被控谋杀罪,不得保释。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警方在案发当天傍晚6时25分接获被告的求救电话,警员到场后发现双胞胎横尸有盖水道。遇害的双胞胎,都是患有过动症和自闭症的特需孩童

案件料在2023年2月28日再次过堂。

谋杀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可被判死刑。(部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