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货车相撞布莱德路大塞车 男子诉上班迟到50分钟

车龙从巴特礼路立交桥延续至布莱德路,距离至少八公里。(受访者提供)
车龙从巴特礼路立交桥延续至布莱德路,距离至少八公里。(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两货车相撞造成大塞车,布莱德路至少八公里路段受影响,有民众申诉,原本25分钟的车程,星期二(3月26日)早却花了1小时15分钟,结果上班迟到。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二早上7时25分左右,地点是前往罗尼路,布莱德路靠近蚬壳(Shell)加油站的路段。涉事的是两辆货车。

热心读者陈先生(40岁,文员)星期二早上通知《新明日报》,指7时33分在淡滨尼乘巴士到位于布莱德路的公司上班途中,遇车祸而受困车龙。

“我搭的巴士在7时50分开上加基武吉一带的巴特礼路立交桥后开始塞车,车速十分缓慢。”

根据谷歌地图显示,车龙从巴特礼路立交桥延续至布莱德路,距离至少八公里。

下了立交桥后,巴士行驶于布莱德路时,陈先生才看见右边车道有一辆拖车,一辆警车以及一辆车门受损的货车。货车一旁站着几名男子,相信是货车的司机与乘客。

陈先生绘述,虽然驶过了车祸现场,但巴士还是行驶得十分缓慢。“我终于在8点50分抵达公司,迟了50分钟。原本车程25分钟,今天却花了75分钟。”

陆交局今早也在社媒平台X发出提醒,指布莱德路发生车祸,请大家避开右侧车道。

据了解,货车的两名司机将通过保险理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