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连续三天无新增死亡病例

朝鲜自宣布发现冠病疫情以来,今天宣布全国首次连续三天无新增死亡病例。(法新社)
朝鲜自宣布发现冠病疫情以来,今天宣布全国首次连续三天无新增死亡病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中社周四(5月26日)报道,朝鲜周三无冠病死亡病例,这是自朝鲜宣布发现冠病疫情以来,全国首次连续三天无新增死亡病例。

朝中社援引国家紧急防疫指挥部的通报说,从4月底到5月25日,朝鲜全国累计报告发烧病例超过317万起,其中289万9000多人已痊愈,治愈率为91.4%,尚在接受治疗的病例还有27万2000起。

自朝鲜5月12日宣布发现冠病疫情以来,发烧病例在5月15日达到日新增约39万起的峰值后逐步下降。目前全国总死亡病例为68起。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国家紧急防疫部门本月8日对平壤一些有发烧症状的患者进行抽样检测后,确诊有人感染奥密克戎病毒。这是自冠病疫情在全球暴发以来,朝鲜首次报告在本土发现冠病确诊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