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自爆曾决定退休:若不是疫情已退出演艺圈

陶晶莹出道31年历练丰富精彩。(互联网)
陶晶莹出道31年历练丰富精彩。(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出道31年的台湾著名主持人陶晶莹在《苹果播客》中爆出,曾经决定要告别演艺圈退休,她说:“如果不是这场疫情,我已经退出演艺圈了。”

她就读中三的女儿原本计划出国念书,2019年她已下定决心要陪女儿去美国伴读,等于不得不退休。所以她才停下电视节目,开设YouTube频道;岂料疫情发生,美国状况不稳定, 人还在演艺圈没退出。

陈升喝醉上节目 春联竟写“死” 

聊起主持生涯最尴尬场面,她说某次过年特别节目,陈升上节目,但他已喝醉,陶晶莹请他写春联,他竟写了‘死’,还好是预录。“我说,可以写些吉祥话吗?他说,过年不死人吗?”

提到当时的大明星言承旭,他到场准备录现场直播的《娱乐新闻》,当时单位里的记者在言承旭吃着饭时,前往拍摄一些幕后花絮,但言承旭可能认为他吃饭样子不好看,不要拍,后来还说他不上节目了,她为了挺记者,就说不拍没关系,但后来他又说好。结果开播半小时,双方几乎僵持没什么对话。

陶晶莹说当时她戴上类似舞龙舞狮的头套百般逗他,直到他敞开心房,原本设定时间到了还说愿意再留到节目最后。但状况又来了,言承旭临时决定继续录到完,便推延到他下一个高怡平的节目通告,高怡平同样也是直播节目,后来陶晶莹听说高怡平似乎不开心,以为是她故意留下言承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