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被爆劈腿“小三”被肉搜 杨丞琳12字挺夫

杨丞琳和吉克隽逸(右)去年一同上节目。(互联网)
杨丞琳和吉克隽逸(右)去年一同上节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杨丞琳和李荣浩结婚3年婚姻幸福,不料近来微博瞎传李荣浩劈腿33岁中国女歌手吉克隽逸,对此,他正面回击说:“疫情当下,还有人给我胡扯造谣,放心,证据已经留存,律师正在处理,我让你编八(东北话捏造的意思),大家一定注意防疫,散了吧!”被冠上小三之名的吉克隽逸则以“假的”两字表明态度。

杨丞琳也表态挺老公,“不气不气。太假了,根本没人信”。据悉杨丞琳这一年来都在中国陪着老公李荣浩,夫唱妇随,不留任何小三介入的空间。况且杨丞琳与李荣浩前几天才联名捐赠物资给近日封城的上海居民,显然感情依旧甜蜜,让微博网友瞎扯的传言不攻自破。

吉克隽逸因为被传是“小三”惨遭网友肉搜,有网友挖出她去年和杨丞琳曾一起参加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片段,当时吉克隽逸在节目中向杨丞琳坦承曾经很迷恋李荣浩,杨丞琳则回应:“然后现在突然间很讨厌吗?”更尴尬地笑了三声。

吉克隽逸接着说:我手机封面居然是他(李荣浩),你知道吗?特别喜欢他。然后后来宣布结婚,马上不喜欢。”让杨丞琳笑亏她是“现实的女人”。

杨丞琳和李荣浩结婚三年,婚后恩爱美满。(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