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自曝近况:卖保险兼做工地装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绮莉为了生计从事各种工作。(互联网)
吴绮莉为了生计从事各种工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曾是亚洲小姐冠军的吴绮莉1999年卷入和武打巨星成龙的婚外情风波,事后生下女儿吴卓林。最近她发文分享近况,透露为了生计,除了艺人工作外更开启了斜杆人生,不仅做保险和理财顾问,还做工地装修。

吴绮莉去年受访亲自解谜多年来的疑云,传她曾向成龙要4000万港元(约707万新元)赡养费以及每个月10万港元(约1万8000新元)生活费,她表示自己问心无愧,从不管外界传闻。上个月她突然隔空向成龙喊话,忏悔当年做错事,承认曾有野心,但希望冲着她来,不要伤害孩子。

22日,吴绮莉再发文分享近况,“上个星期在工地做装修,这个星期在上课、进修,有牌照也要上课。(其他)工作是演员、主持、装修、设计、保险和理财顾问、地产、家庭主妇。”她不仅忙拍戏、背台词,还要更新市场状况,好让客户赚钱,“不管哪份工作,客户的感受就是我的感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