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广电总局下令禁用整容艺人 黄晓明Angelababy列入危险名单

黄晓明和Angelababy都曾被质疑整容。(互联网)
黄晓明和Angelababy都曾被质疑整容。(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报道)中国广电总局近年出手大力整顿娱乐圈,先前就曾祭出多项禁令,如今又传出广电总局将下令禁止起用整型演员,导致不少曾有过整形传闻的艺人都成为剧组“危险名单”。

据港媒《香港01》报道,有传中国广电总局将祭出“五不政策”,包括“军旅剧不能拍爱情题材”、“艺人不允许用英文名,要使用身分证的真名”、“古代服装要严格按照历史,不能过于美化及夸张”、“严格挑选真面目演员,不可起用整容艺人”以及“严格监督艺人纳税申报,名下开设之公司都要谨慎查核”。

先前知名编剧汪海林就爆料广电总局规定艺人不能使用洋名,并点名Angelababy(杨颖)以后不能再用Angelababy这个艺名。如今又传出禁止起用整容艺人,不少人也联想到Baby,因为她出道前后样貌差距甚大,虽然baby曾为此找医生鉴定,但仍被网友质疑欠缺公信力,除了Angelababy,黄晓明、王一博和张雨绮等都被网友列为“危险名单”。

据悉,目前中国制作公司已有共识,针对大型主旋律剧集选角,将会弃用有整形传闻的艺人,就怕到时候出包受罚。

王一博也在“危险名单”的行列中。(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