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大S追讨生活费资产被查封 汪小菲暴怒:不再帮付电费

汪小菲微博晒出明细表,累计金额达4049万元台币。(互联网)
汪小菲微博晒出明细表,累计金额达4049万元台币。(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周刊爆出,汪小菲积欠前妻大S(徐熙媛)逾500万元台币(逾22万新元)的生活费,汪小菲暴怒发文回应,强调这一年来都有汇款,“现在还要逼我!”

大S和老公具俊晔不断晒甜蜜,两人还为Vogue杂志拍了10月号的封面。(Vogue封面图)

大S与汪小菲2021年宣布离婚后各自过着生活,但11月21日传出大S和具俊晔再婚后,长达八个月未收到前夫每月该付的数十万元台币生活费,一状告上法院,法院已裁准查封资产。对此,汪小菲出示过去一年的汇款记录,“这是真实的,我过去一年为了家人,这个家,所付出的费用”,并认为“他们结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司机、阿姨,都是我在开工资,生活,一分没少。”

汪小菲之后又再留言补充骂道:“那个家四个亿台币(逾1768万新元),我买的,付了2.4亿首付,每月100多万房贷我付着,全是我设计的风格,装修都是我盯着。别人住就算了,你个窝囊废换个床垫行吗?还他X的让我付电费。仁至义尽,现在还要逼我,你们最后害的不是我,非要逼我? ”不过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在台湾仍有相关存款,且欠款不到千万,应该很快就可以清偿,相信不会走到拍卖这一步。

汪小菲微博晒出明细表,累计金额达4049万元台币(约180万新元)。网民看法两极,有人支持汪小菲,“每个人都不愿意养前任的另一半吧。要是我,我也不愿意。心里别扭。”但也有人觉得,当初离婚是白纸黑字协议好,而且传闻汪小菲因出轨才导致离婚,留言:“我以为晒的是转账记录呢,晒表格是啥意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