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儿结婚 张惠妹“准公公”癌逝

张惠妹日前在高雄演唱会上落泪。(互联网)
张惠妹日前在高雄演唱会上落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天后张惠妹(阿妹)日前刚结束10场高雄演唱会,男友Sam甜蜜爱相随,不过他的父亲星期五(28日)病逝,没机会看到儿子结婚。

Sam在脸书发文悼念父亲:“爸,你离开的那几天,一直下着绵绵细雨,这是你最爱的天气,你总爱说:这时候泡的茶最好喝。我会帮你沏上一壶你最爱的茶,坐在你最喜欢的位置旁,陪着你看绵绵细雨中的街景安安静静地,听着你喝茶的声音。”语气中道尽思念,并提到“离苦得乐”,令人鼻酸。

他回应《壹苹新闻网》时说:“父亲生前生活单纯,家人会安静低调送他最后一程,谢谢大家关心。”

Sam也提到父亲生前是裁缝师,有着细致又精准的手艺,唯有将作品,套在客户身上时的愉悦,才能让父亲微笑,“感觉他把所有的好,都给了别人,忘记留一点给自己。”

阿妹在高雄最终场,唱到《离别总是那麽突然》崩溃痛哭,网民也以这首歌的歌词留言盼他节哀。据悉,Sam的父亲是癌症病逝。

张惠妹男友Sam的父亲是一名裁缝师。(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