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挑战刘在锡变得更勇敢 李光洙一脸不屑

再度搭档录制综艺节目,刘在锡、权俞利和李光洙默契更胜从前。(Disney+)
再度搭档录制综艺节目,刘在锡、权俞利和李光洙默契更胜从前。(Disney+)

字体大小:

二度搭档录制第二季《韩星地带:求生大作战》(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权俞利(Yuri)和刘在锡(Yoo Jae-suk)变得更大胆更英勇,李光洙(Lee Kwang Soo)自招:“想来想去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改变,我还是以前的我。”

这档Disney+原创韩国综艺节目将于6月14日推出第二季。不论是主持班底必须完成的任务,或是制作规模,都全面升级。主持班底在6月13日举行的线上记者会上互相调侃制造笑料,家人般的相处与默契自然流露,让人不禁对新一季节目的娱乐性有所期待。

节目的规则是,三人必须在恶劣的处境下坚持四个小时,同时完成多项任务。期间无法坚持下去,可直接按放弃钮。上一季的拍摄多数在室内录制,而第二季制作大幅度升级,拉队到韩国各地取景。上山下海,户外拍摄也更多。

权俞利在第一季节目中已树立不轻言放弃,不论处境多艰巨都坚持到底的女强人人设。完成第二季录影,她说:“拍摄(第二季)首集时,我被突然出现的鬼和丧尸吓呆了。我以为哥哥们会照顾我,想不到他们自顾自地逃跑!那才第一集,我便知道接下来只能靠自己。我在第二季更大胆,也更有话直说,观众能看到真实的我。”

李光洙被酸是最容易放弃的成员。(Disney+)

李光洙自认绞尽脑汁都想不到自己有什么改变。他听到刘在锡说自己变得更勇敢更积极的时候,露出一脸不屑,酸他:“他爱怎说就怎么说!”

三人在记者会上轮流回答问题,李光洙觉得刘在锡抢镜,露出夸张表情,不耐烦地质问后者“为什么一直抢话”。刘在锡露出笑颜,无辜回应:“我只是补充!”

简单的交流,展现了两人信手拈来就有笑资的搞笑功力。无怪权俞利说羡慕李光洙:“他自带喜感,即便只是说一句祝大家好,都能引人发笑。”

权俞利吓得破口大骂

新一季节目的任务更难,处境更恐怖,李光洙吓到语无伦次,刘在锡指爆权俞利爆粗口。

在记者会上释出的预告片中,除了一窥主持班受困的窘境外,还可听到他们频频叹“疯了疯了”,以及无奈地呐喊声。李光洙说:“当我害怕的时候,我就变得语无伦次。”

三人之中最资深的刘在锡说,自己强忍着尽量不骂脏话,但爆料:“我们的妹妹可不同,她真情流露破口大骂。但我喜欢她的真实反应,也感觉我们真的如亲兄妹般,因为只有在家人面前你才敢表现真我。”

权俞利延续第一季节目的“强女人”人设。(Disney+)

监制之一的曹孝镇(译音,Cho Hyo Jin)则补充,因为是在线上平台播出,所以在剪辑时尽量保留原汁原味,“只有一两次他们被吓疯了爆粗口必须剪掉”。

谈及第二季的默契,刘在锡再拿李光洙“开刀”,幽默说:“和我默契最佳的,是那个在我之前先放弃的人(李光洙)。我们总是想法一致,在我想要放弃时,他已经快一步按下放弃钮。所以俞利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我放弃是因为知道她会坚持到底。”

哥哥们耍无赖,权俞利笑说:“我还在考虑是否放弃的时候,哥哥们已经按放弃钮。”

刘在锡化危机为转机

录制第二季节目在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巧遇一对新人结婚,刘在锡大方给新人礼金。

据监制透露,节目是在获得一对新人的允许下把他们的婚礼拍入镜。刘在锡说:“新人看到我们时发自内心的开心,现场气氛欢愉,我觉得特别难忘。”

有韩国“国民主持人”美誉的刘在锡在传统电视和互联网影音串流平台(OTT)领域都活跃。不过,近日有报道指,相较于他在OTT的节目,他的电视节目收视率显得失色,陷入事业危机。

刘在锡懒理危机传闻,只盼每一次工作都竭尽所能。(Disney+)

刘在锡在记者会上被问及这项危机时,一展大将之风回应。“这其实与《韩星地带:求生大作战》节目无关。我认为每个播放平台各有千秋。在我的主持生涯中,不时都会有我陷入危机的说法。我的应对方式是把心思放在琢磨如何做得更好。电视节目未来如何,不是我所能主宰,我只能竭尽所能,化危机为转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