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被传重病昏迷 姐姐恒述法师怒斥造谣者

费玉清(右)被传重病昏迷,姐姐(中)怒斥造谣者。(互联网)
费玉清(右)被传重病昏迷,姐姐(中)怒斥造谣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67岁费玉清(小哥)纵横乐坛、综艺圈超过40年,2020年1月正式退休,自此鲜少有消息。没想到,中国大陆网站竟流传费玉清乌龙死讯,对此费玉清的姐姐恒述法师出面辟谣,称弟弟人好好的,前几天才和对方通电话。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恒述法师亲自露面驳斥谣言,指最近两岸的亲友都向她求证,强调自己就是家属,费玉清安然无恙,近日才打电话关心她。虽然张菲说:“别管啦!没有的事”,她仍怒斥造谣者“实在可恶透了!也伤了千万歌迷的心”,言语间难掩愤怒。

不仅恒述法师,歌手黄安也曾在微博发文说,费玉清重病的八卦太假了。

费玉清老友白冰冰曾透露,小哥退休后相当低调,真的有事才会联络,连见面也是“来无影去无踪”。她说:“有一次他打电话给我说‘冰冰你在干嘛,我可以去你家吗?’我说好,他说‘那你就开门吧’,他已经在我家门口了。有时甚至见一下就很快告别,过自己低调的退休生活。”

资深女星蔡闺过去受访提到小哥近况,透露曾多次跟费玉清到花莲探望张菲,与菲哥偶尔会通电话,“费玉清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在干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