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被冷落 妈妈出口粉丝出手

周子瑜今年完全没有个人活动,引发粉丝不满。(取自周子瑜Instagram)
周子瑜今年完全没有个人活动,引发粉丝不满。(取自周子瑜Instagram)

字体大小:

(首尔讯)TWICE去年全员与经纪公司JYP续约,但台籍成员周子瑜续约后却完全没个人活动。早前周妈妈发文《你的承诺,像泡沫一样 》 , 更一度引起外界猜测是周子瑜被公司“冷冻 ”。

虽然周妈妈事后澄清只是有感而发的劝世文,但粉丝依旧为周子瑜抱不平,近两日更出动卡车抗议,派出2辆卡车停在JYP大楼前,卡车的LED荧幕上提出希望周子瑜能获得应有待遇的诉求。

粉丝短文如下:

我们希望子瑜得到应有的待遇,请珍惜子瑜。子瑜是TWICE成员中在2023年唯一没有个人活动的,请为她安排一些活动。为了团体续约换来的却是零个人活动,粉丝们心都碎了。

无论是美貌、人气、专业度,子瑜都是个宝藏女孩,希望贵公司能好好珍惜她,为她规画与之匹配的发展计划。

子瑜,在我们心中你是最珍贵的,粉丝永远支持你,请继续闪耀着做你想做的事吧。

作为一个从小就离乡,为JPYE努力工作了十年的孩子,子瑜不断进步。对于子瑜“TWICE中唯一无个人活动 ” 的待遇,粉丝们感到很难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