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艺人离巢外闯 怀揣不安但演戏热忱不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各评(左起)、雅慧和方威捷2023年相继离开新传媒。(叶振忠、龙国雄、卓祾祎摄)
郑各评(左起)、雅慧和方威捷2023年相继离开新传媒。(叶振忠、龙国雄、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郑各评、雅慧和方威捷今年相继挥别新传媒电视台。对雅慧和方威捷来说,少了稳定收入,虽让他们感到不安,然而自己接工作,洽谈合约,开拓新的演艺路,却让他们成长。因演动作戏落得一身伤的郑各评,则多出时间给自己并好好疗伤。他日如有合适机会,三人都不排斥再与观众见面。

2023年离开新传媒的三名艺人郑各评、雅慧和方威捷(前名方伟杰)过得如何?走出去就有路,但少了公司的庇护,他们得靠自己探路。


游走台前幕后的郑各评今年1月中宣布挥别效力36年的东家,他当时受访说,并非一时冲动,一直有很多想达成的心愿,2022年就有离开的打算。离巢后的几个月,郑各评继续投身热爱的演艺事业,拍了前导片,演出南洋理工大学学生的作品,客串贺岁片,到韩国釜山影展走了一回。


他的另一爱好是健身,除了持续研究新的训练方式,他的注册品牌Star Fitness也获得新加坡营销协会(MIS)颁发的“新加坡营销卓越银奖2023”,以及国际商业联合会颁发的IBF奖项“最佳体格转型健身馆奖2023”。忙于事业之余,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告诉记者,这些日子有更多时间照顾自己和养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