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假唱风波 阿信生日许愿搞哭五迷

五月天主唱阿信48岁生日因为“假唱”风波蒙上阴影。(取自艺人IG)
五月天主唱阿信48岁生日因为“假唱”风波蒙上阴影。(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12月6日是五月天主唱阿信48岁生日,原本应该是开心的日子,却因为近期发生五月天被指控演唱会上“假唱”阴霾,让他的心情蒙上阴影。忠实歌迷在这天送出满满祝福,阿信也在限时动态以22字吐露心声。

收到粉丝特别制作的祝福,阿信笑说:“你们是在发什么神经啦!”不过也写下22个字:“尽其在我,做好自己,人生可以很简单,谢谢你们,爱你们!”似乎也在回应假唱风波,粉丝则留言:“我们的祝福他都收到啦”、“他什么都知道”、“我爆哭”。

五月天所属唱片公司日前已经发布声明,强调没有假唱,并请外界“相信五月天,相信音乐”。五月天将在法国时间7日晚上8点在巴黎举行演唱会,并将全程直播,邀请大家亲自见证五月天的演出。

忠实五迷为阿信送上生日祝福,阿信也以22字吐露心声。(取自艺人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