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徒弟LuLu首现身活动 场面失控

LuLu在工作人员的层层包围下离开活动现场。(取自网络)
LuLu在工作人员的层层包围下离开活动现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黄子佼爆发性侵未成年少女事件后,徒弟LuLu(黄路梓茵)在社媒发声:“错就是错,没有灰色地带。”星期三(4月17日)首度现身出席品牌新品发表快闪记者会,背对媒体不愿受访,与记者陷入僵持战。

Lulu首度现身吸引近20家媒体现身,公关先前拒绝了媒体联访,而活动间,主持人访完品牌相关问题后,请艺人参观快闪店,没想到LuLu转身就在工作人员的层层包围下离开活动现场,与媒体进行长达五分钟的追逐战,过程中媒体不断提问“有和黄子佼联络吗”“对于儿少剥削修法有什么看法”“听说宪哥很生气”,LuLu依旧一句不发,神情紧张凝重,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进入货梯,进去后更背对媒体,僵持近一分钟后,离开现场。

此外,即将返场台北举办演会的金曲歌王沈文程,去年开唱时Lulu担任嘉宾,他们也因为录制实境节目投缘,成为无话不谈的忘年之交,近来Lulu切割恩师黄子佼,是否有关心她?沈文程说:“我跟她也算是闺密了,我煮了什么、泡了什么都会分享给她,分享都是生活,不会聊到工作上的事, 她也一样,去哪里吃饭也会分享。”他称和黄子佼不熟,只记得黄子佼上他节目时,带着他的黑胶唱片来请他签名。

好友出事 Selina传八个字给黄子佼

身为黄子佼20多年好友的Selina(任家萱)昨日现身母婴品牌活动,坦言事件爆发的第二天,传了“勇敢面对,珍惜所爱”八个字给黄子佼,他也有传讯息回应她的关心,后来陆续有新闻,就没什么联络了。至于还能不能再当朋友? Selina回应“目前没有想法”。至于孟耿如,Selina则说没那么熟。

黄子佼卷入一系列丑闻后,至今惨遭各界挞伐,然而连署发起人之一的网红“德州妈妈”透露,自己在主张抵制黄子佼后不仅狂被抹黑攻击,甚至还有人假冒受害者来探听进度,一路上其实承受了不少压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