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港联交所上市 总市值2791亿港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月5日爱车人士在上海小鹏汽车经销商的展厅,观赏限量版的P7之翼电动汽车。(彭博社)
本月5日爱车人士在上海小鹏汽车经销商的展厅,观赏限量版的P7之翼电动汽车。(彭博社)

字体大小:

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小鹏汽车昨天(7月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何小鹏称,此次在首次公开售股(IPO)之后,小鹏汽车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综合每日经济新闻与香港电台报道,小鹏汽车此次港股IPO的定价为每股165港元(28新元)。昨天开盘之后,其股价上涨1.82%至每股168港元;随后股价略有下降,跌破发行价,最终收平报165港元,市值2791亿港元。

小鹏汽车上市仪式昨天在香港联交所和广州小鹏汽车全球总部同时举行,何小鹏在仪式上称,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汽车设计和制造商、互联网及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小鹏致力于“做未来交通探索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