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股市周四小幅上涨,道琼斯工商指数微升0.13%,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同样上扬0.22%。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日下跌0.22%或6.37点至2836.98点。

今早可关注股票包括:

1.速美商业空间信托(Soilbuild Business Space Reit)今早宣布以每单位0.63元的价格,发行9435万新信托单位筹资约5940万元。

有关计划预计可获得5920万元的净收入,部分资金将成为该信托收购武吉巴督轻工业房地产Bukit Batok Connection的资金。

2.凯德商用中国信托 (CapitaLand Retail China Trust)投资15亿人民币(约3亿零490万新元)在中国成都买下一座购物商场。

这座商场名为凯丹广场(Galleria),位于成都市全力打造的新南天地商圈核心区域,是属于高速发展的成都高新区,紧邻城市南北中轴线及地铁1号线。

3.遨拓海事(Otto Marine)向高庭对和隆集团(Hoe Leong Corporation)提出清盘申请,并指后者所借的150万美元(约201万新元)只偿还了58万美元,仍拖欠92亿美元。

和隆集团则通过新交所回应,已开出13张总额为125万美元的支票,其中两张已兑现,而第三张将在9月1日到期。清盘申请的审讯订在9月13日。

4.仁恒置地(Yanlord Land)的表现和信誉改善,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可能会提升它现有的“Ba3”评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