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本地和国际业者拓展东南亚市场 我国成立制造联盟让供应链更多元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东南亚制造联盟由经发局和企发局成立,并邀请私人企业加入。凯德集团、胜科工业旗下的胜科城镇发展公司,以及格兰特投资是联盟的首三名策略伙伴。


我国推出新联盟,协助本地和国际制造业者拓展东南亚市场,让供应链更加多元化。


东南亚制造联盟(Southeast Asia Manufacturing Alliance,简称SMA)由经济发展局(EDB)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成立,并邀请私人企业加入。凯德集团(CapitaLand)、胜科工业旗下的胜科城镇发展公司(Sembcorp Development)以及格兰特投资(Gallant Venture)是联盟的首三名策略伙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