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飙升抑制复苏步伐 分析师:仍看好主流食品与饮料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挂牌的食品饮料股当中,泰国酿酒、达辉和富旺朝控股都是主流食品的厂商与品牌拥有者。(王彦燕摄)
本地挂牌的食品饮料股当中,泰国酿酒、达辉和富旺朝控股都是主流食品的厂商与品牌拥有者。(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近期美元和油价飙升抑制了复苏步伐,但分析师继续看好主流食品与饮料股,相信消费领域的复苏,将继续支持这些公司的业务增长。受访分析师还认为,即便在不确定时期,这些股票也更具防御性。

新加坡兴业银行(RHB Bank)股票研究高级分析师杨泽明最近在一份报告中,推荐买入泰国酿酒(Thai Beverage)、达辉(Delfi)和富旺朝控股(Food Empire)。

杨泽明在报告中指出,这些公司是泰国、越南和印度尼西亚消费复苏的受益者。泰国和印尼市场的消费信心比去年更强,印尼更是已接近疫情前水平。泰国和越南来年的经济增长将比今年更强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