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Horizon 与宠主携手呵护宠物

新加坡泛玛私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戴绮璐(右二)与团队致力于推出多元化的优质宠物保健护理品。(特约伍书永摄)
新加坡泛玛私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戴绮璐(右二)与团队致力于推出多元化的优质宠物保健护理品。(特约伍书永摄)

字体大小:

在本地,21岁是成年的法定年龄,而销售宠物保健护理品的新加坡泛玛私人有限公司(Pharma House (S) Pte Ltd,简称“泛玛”)今年成立21周年,象征着公司从2002年创办至今,已踏入稳固成熟的发展阶段。

今年也是泛玛旗下的宠物洗护用品老字号“呵力竞”(Pet Horizon)品牌,首次荣获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成名品牌。泛玛执行董事戴绮璐说:“获奖是对公司品牌的加持。‘呵力竞’的犬猫耳眼护理系列是深受本地顾客喜爱的明星商品。希望奖项有助于我们在海外发展业务时获得更多认可,进一步打开知名度。”

泛玛旗下老字号“呵力竞”首获金字品牌奖,戴绮璐希望这有助于公司在海外发展获得更多认可。(特约伍书永摄)

致力于研发自家产品

戴绮璐在2008年以销售员身份加入泛玛,一步一脚印学习宠物洗护用品的营销,以及了解不同顾客群的需求。随着2013年公司股东更换,戴绮璐从销售员晋升为管理层,更致力于研发与改良自家宠物保健护理品。

她说:“本地针对性研发自己宠物保健和护理产品的公司不多,但进口这类产品的供应商却很多,面对的竞争不小。我们懂得发挥所长,公司股东包括一名中医师,能与兽医紧密合作,研究探讨宠物病例,以及推出以天然中草药配制的宠物营养与护理品。”

戴绮璐指出,泛玛在2015年开始进军中国,并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她坦言:“冠病疫情打乱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但随着通商环境逐渐复苏,我们近期也积极参与中国不同地区的宠物用品展,开拓当地市场。此外,疫情让我们意识到代理他家产品的风险,如可能面对断货,为此公司决定研发更多自家品牌产品。”

开发宠物殡葬业服务

泛玛旗下产品包括“呵力竞”宠物洗护用品,主打天然、安全,护理宠物同时也呵护顾客群的肌肤。(特约伍书永摄)

力求产品多元化、实用化、优质化,一直是泛玛的理念。戴绮璐透露,公司在2018年将标语从“呵护您的宠物,共同迈向健康生活”改为“携手迈向健康生活”,强调现代人将宠物视为家人,不区分彼此的亲密关系,并一起走向健康幸福生活的愿景。

泛玛旗下的宠物用品主打天然、安全,如宠物身体护理品也适合敏感性肌肤的人接触,呵护长时间照顾宠物的兽医、宠物店家及宠物主人等顾客群的肌肤。

最近,泛玛也将业务扩展至宠物殡葬业。戴绮璐说:“有越来越多现代人选择替宠物办丧礼。我们希望提供优质宠物护理品之余,也协助宠物主人好好与爱宠走完最后一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