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床褥 满足客户需求倾听反馈

四星工业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法成坚信,与一个了解他愿景和想法的团队协作,能更有效地引导公司朝着目标前进。(受访者提供)
四星工业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法成坚信,与一个了解他愿景和想法的团队协作,能更有效地引导公司朝着目标前进。(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四星床褥今年再获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四星工业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法成说,自己的经营理念围绕着与团队沟通、分享信息和达成共识;他也致力于保持开放的思维,倾听员工和客户反馈,寻求改进和创新机会。

今年获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悠久品牌的四星床褥(Four Star),是金字品牌奖熟面孔,已连续三届获奖。四星工业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法成说:“作为一家本土品牌,我们坚信并通过实际行动,展示了我们为顾客提供完美和卓越睡眠体验的不懈承诺,这无疑标志着我们品牌旅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他接着说:“获奖是对我们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未来方向的启发。每次参与竞逐这个奖项,都激励我们反思策略和方法,确保我们在为顾客提供卓越睡眠体验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沿。这个奖项也是我们对公司未来信心的体现,它鼓励我们继续保持高标准,不断创新,以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

林法成认为,此次获奖对于他个人和整个公司都具深远意义。首先,获奖提升品牌声誉和市场地位,意味着产品和服务在市场上受到认可和尊重;其次,获奖将极大鼓舞公司内部员工士气,这一成就是整个团队协作和努力的结果;此外,获奖还将提高客户的信任度,客户购买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时会更有信心,这将有助于维护并扩大品牌客户基础,为公司持续增长提供强大支持。

与团队定期沟通分享见解

成功的企业,离不开成功的经营理念。

林法成说自己的经营理念围绕着与团队的沟通、分享信息和达成共识展开。“我持续与各个团队层面定期沟通,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挑战,同时与他们分享我的见解,共同讨论解决方案。我坚信,与一个了解我愿景和想法的团队协作,能更有效地引导公司朝着设定的目标前进,而不是让任何人盲目跟随。”

他也重视满足客户需求和倾听顾客反馈,“我们的客户不仅购买产品,更追求‘一夜优质睡眠’。”

林法成还注重质量、创新和可持续性,因为不断创新可使企业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可持续性则是确保企业长期发展的关键因素,他始终将环境和社会责任融入经营决策中。林法成说:“作为一名经营者,我致力于保持开放的思维,倾听员工和客户反馈,寻求改进和创新机会。我坚守透明和道德的经营方式,诚信和社会责任是建立可信赖的企业品牌的基石。”

四星工业经半个多世纪发展,成长为一个广受认可的品牌。图为四星工业位于加冷坊Four Star Building的旗舰店。(受访者提供)

成立于1968年的四星工业,最初是一个手工制作床垫的小型店铺。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四星工业自豪成长为一个广受认可的品牌。林法成相当人性化地看待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他觉得品牌是一种承诺,四星工业的使命不仅仅是销售床垫,更是为客户提供持续的生活必需品及超越商品的价值。“毕竟,品牌与生活中的美好时刻紧密相连。”

保持品牌竞争力是挑战之一

当然,任何经营者都会在工作中遇到挑战或难题,林法成亦不例外。

经营过程中,他最大的挑战之一是保持并维护品牌的竞争力。

他回忆说,自己2017年接管公司的管理层,尽管对加入这个受人尊敬的组织感到兴奋,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在我接管的初期阶段,重点是稳定运营,并确保财务状况稳健,重新确立品牌在市场中的地位。在充满挑战和竞争的环境中,经营一家历史悠久的企业尤为困难,正如人们常说的‘创业难,守业更难’。”

面对种种挑战,林法成毫不畏惧,各个击破。

“首先,我们进行品牌审核,了解我们的市场定位,并重塑品牌,让产品更新颖大胆,更符合当前趋势;其次,我们造访所有销售点,审视广告宣传和产品,调整了业务模式。”林法成说:“考虑到新加坡市场相对小,我们在研发资源方面受限,因此我们与其他亚洲制造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学习和开发适合我们市场的产品。这有助于我们获取新技术和产品,并以更低的成本将其推向市场。”

尊重员工的意见

员工是一个组织的最宝贵资源——林法成对人才的尊重与培养,贯穿于企业发展历程。

“我们鼓励团队合作和互助精神,每个员工都被视为重要的团队成员,意见和建议都受尊重。这种开放和协作的文化有助于我们共同实现组织目标,同时也让员工感到各自的价值得到认可和重视。”林法成说:“我们的用人政策不仅体现于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还鼓励员工在组织中成长,实现个人和职业的成功。通过关注员工的需求和发展,我们可以共同迈向成功的未来。”

林法成(坐蓝色沙发居中者)与管理团队成员们,在开放和协作的职场文化中精诚合作。(受访者提供)

谈及未来的目标,林法成说:“我们将积极寻求国际市场拓展,不断创新产品,提高品质,建立强大品牌形象。我们计划加强市场研究和分析,以确定我们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潜力。全球品牌建设将是我们的重要策略之一,我们将注重品牌战略,确保品牌在国际市场中具吸引力和竞争力。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和分销渠道合作,建立强大的分销网。通过这些战略计划,我们追求成为床垫和寝具领域的全球领先品牌,满足不同国际市场的需求,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卓越睡眠体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