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久品牌Everbest注入新活力应对挑战

字体大小:

实体零售业面对电子商务的激烈竞争,本地鞋子和包包品牌Everbest致力于加强营销策略和品牌建设,为这个40多年的品牌注入活力来应战。

成立于1979年的本地公司Everbest Shoes & Handbags今年第一次参加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就获奖,成为本届悠久品牌奖的三名得主之一。

公司董事经理刘平邵是在2019年向决定退休的创办人收购这家公司。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们接手后立志把这个老品牌发扬光大,同时希望在海外推广这个品牌。获得金字品牌奖对我们非常重要,这对在海外发展有帮助。”

公司的产品主要针对白领上班族,价格定位属于中等。

刘平邵指出,电子商务对零售业冲击大,因为消费者弹指之间可以搜索到更多选择,并且可以购买较便宜的产品。同时,百货公司日渐式微带来挑战,百货公司的销售占比从几年前的70%至80%,下降到50%。

这个品牌从实体零售店起家,但也意识到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公司在冠病疫情暴发前,自2010年起开拓电商业务,目前的销售贡献增至15%。它也在不同社交媒体平台营销,吸引更多客户。

本地方面,公司目前开设六家店面,并在多个百货公司设有专柜。它也把产品销售到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等海外市场。刘平邵计划在泰国和越南成立分公司,扩大海外业务版图。

对于第一次参加就获奖,刘平邵说:“公司上下对获奖感到开心,尤其是经济状况现在比较低迷,这给大家带来更大信心。”

接下来,公司计划扩大包包、男性和休闲鞋子的产品线,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